您的提问号(1513888) 提问时间:2021-10-05 16:58

本人查询到,因故无法当场到上海办理户口事项的,可以在公安机关当面填写户口事项办理委托书,请问委托书有模板吗? 本人现在在北京,可以到北京任意派出所填写委托书吗?派出所都有委托书模板吗?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05 18:09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09 10:08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需前往入户地派出所填写委托书。按照《上海市公安局窗口服务告知单》的要求,申请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户口事项的,可以聘请律师或者采取公证的方式委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代理人代为办理,也可以在公安机关当面填写《户口事项办理委托书》,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代为办理的,还须提供代办人的《居民身份证》。或可请通过“随申办”——亮证——居民身份证——证照授权 进行授权他人办理。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