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85291) 提问时间:2020-09-14 15:18

请浦东警方明确答复:浦东外环内沪C小汽车牌,按照警方公示为杨高南路以东不过内环高架.但是本人居住在成山路1066弄凯利海华府,对面就是家乐福超市和全季酒店,浦三路成山路有明显的禁令标志禁止行驶沪C汽车驶入和调头;同样的还有隔壁北艾路1765弄锦绣华城四街坊,在北艾路,华鹏路和浦三路都设置禁令沪C行驶方向,禁止进入这个小区大门位置.但是就是如此,还是有极多外地人租客和南汇川沙人大量驶入这二个小区停靠,导致停车位极其紧张,不得已请求浦东警方明示,否则这些禁令标志形同虚设,毫无意义!

浦东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9-16 09:00

您好!沪C号牌小客车通行区域为杨高路(不含)以东、龙阳路(不含)以南,您反映的区域,沪C号牌小客车可以通行,成山路浦三路及北艾路华鹏路的标志为禁止沪C号牌车辆进入杨高路设置。今后您反映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建议或意见时,希望您留下联系电话,便于我们及时沟通回复。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