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56200) 提问时间:2019-09-09 17:15

计划采购一个过氧乙酸型消毒剂产品,具体成分百分之六过氧乙酸,百分之二十过氧化氢,百分之十二醋酸,其他是水。对比易制爆名录,醋酸含量不在标准范围内,请问是否需要按照易制爆产品来备案管理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10 09:34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治安总队处理,治安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治安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10 10:44

同志,你好!对于你提出的问题回答如下:根据《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第四十八条,含有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消毒剂的购买不适用本办法,所以不需按照易制爆来备案管理,遵循《消毒管理办法》即可。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