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56144) 提问时间:2019-09-09 10:20

户口本遗失,麻烦问下带齐证件,可以当天拿到新户口本吗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09 11:28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10 09:17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建议您可登录“上海公安门户网”(www.police.sh.cn)政府信息公开栏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公安人口管理”查看相关内容,也可前往办理地公安派出所咨询并索取《上海市公安局窗口服务告知单》根据告知单内容准备材料。《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第七十条 遗失居民户口簿的,户内人员应当及时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报失。经户内所有人员同意,公安派出所予以补发。居民户口簿补发后,原居民户口簿自然作废。对重新找到的原居民户口簿,公安派出所应当予以收回。材料齐全当场办理。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