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52642) 提问时间:2019-07-17 10:35

您好!购买上海法拍房,房产位于奉贤区,本人是山东户口,请问拍卖过户后,1、如果原房产名下的户籍可以强制迁出吗,需要什么材料证明? 2、可以把本人及子女户口迁入上海的房产名下吗?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7-17 17:32

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建议您可登录“上海公安门户网”(www.police.sh.cn)政府信息公开栏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公安人口管理”查看《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相关内容。法院拍卖房不属于此规定第32条适用范围,如要求对原户内人员户口迁出的,可向所拍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的申请,由其开具《协助执行通知书》,本市公安机关凭《协助执行通知书》对其户口办理迁移手续。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