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26069) 提问时间:2022-04-16 17:47

请问疫情期间封闭在家无法在有效期内完成居住证签注如何解决?线上无法办理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04-17 09:47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05-17 09:54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疫情期间,无论持证人是否及时返沪,系统均会在居住证有效期限截止日当天给予自动签注。第二天更新信息并发送短信。您可以登录“上海市民信息服务网”(网址:www.962222.net),在“居住证件查询”栏输入申请人的姓名和公民身份号码,查看自己的居住证有效期限是否已经自动延期。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