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23616) 提问时间:2022-02-28 12:50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买了房子拿到房产证后,原房主户口不愿迁出,是否可以强制他迁出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02-28 14:22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03-02 09:37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沪公行规〔2018〕1号]第三十二条规定: 房屋所有权或者公有居住房屋承租权因交易已发生转移,现权利人或者承租人申请将房屋内原有户口迁出的,房屋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应当通知原有户口人员迁出,对拒不迁出或者无法通知的,可以直接将其户口迁至社区公共户。所以请您向房屋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提出反映相关事宜。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