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74938) 提问时间:2020-06-01 13:18

你好,新注册成立的社区基金会要办理三章(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在哪里备案?需要什么材料

闵行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01 15:57

闵行分局治安支队于2020年6月1日14:40分,与来电市民桑先生取得联系,具体答复内容如下:可至附近的公章刻制店(已告知其附近刻章店地址和联系方式)代为上网申请,也可凭“法人一证通”登录上海市特种行业(公章刻制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https://yzxt.police.sh.cn)申请刻章,暂无“法人一证通”的单位可在系统内注册后登录。用户登录系统后需填写单位、经办人等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证照,选择所需刻制公章的类型、材质和刻制单位后,即可提交订单。在公章刻制单位承接订单后会收到确认短信。公章刻制单位制作完成后,系统也会以短信形式告知用户,用户可由申请时指定的经办人,携带已损坏的原公章,相关材料(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复印件、法人签名的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工商部门出具的准予变更(备案)登记通知书、原法人章)按照流程至公章刻制单位领取公章,并配合做好信息查验核对工作(领取人与申请时填写的经办人必须为同一人)。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