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6592) 提问时间:2021-07-02 14:26

想通过平台找下亲人,麻烦平台可以联系我详细情况电话里说明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08 10:29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寻亲访友业务一般仅限于本市户籍常住人口查询。因个人家庭住址、联系方式为个人隐私,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才可以对外提供。您可以把您要找的亲人(朋友)的姓名、年龄、性别、配偶情况以及曾经居住的家庭住址等您知道的其他相关信息,通过信件形式(平信、挂号信)寄至上海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办公室(静安区太阳山路38号,邮编200070),信中详细写明您的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我们核准后会在办理周期60日内通知对方与您联系(由对方自愿决定是否与您联系)。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