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4194) 提问时间:2021-05-30 11:03

上海的驾驶证能不能在手机12123APP上“学法减分”,就是通过学习考试,取得12分以外的6分。江苏等地能用“学法减分”。非常感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5-30 14:49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6-04 09:40

您好! 3月1日起,在重庆、四川、广东深圳等地试点网上学习考试学法减分,并将根据试点情况,视情开通现场学习考试、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等方式。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将及时总结试点情况,逐步扩大试点范围。本市暂不在试点范围内。 工号:40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