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3933) 提问时间:2021-05-26 10:24

花博会期间,周末要自驾出行(上海牌照)去启东计划走G40,期间来回是否受本次花博会限行规定影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5-27 14:14

市民您好,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路设处对您的诉求认真办理,答复如下:本市号牌小客车来回启东无影响,但请不要在限行时段内从崇明、长兴岛收费口进出。 双休日、端午假期及前一日(双休日10天及6月11日至6月14日,共14天),每日7时至13时,G40沪陕高速上海长江隧道段上海市区往启东方向,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以及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通行证件或预约停车证的车辆除外)。 双休日、端午假期(双休日10天及6月12日至6月14日,共13天),每日7时至13时,G40沪陕高速禁止上海市区往崇明区(含崇明岛、长兴岛、横沙岛)的小客车、载货汽车等非集约车辆通行;每日13时至20时,G40沪陕高速禁止崇明区(含崇明岛、长兴岛、横沙岛)往上海市区的小客车、载货汽车等非集约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以及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通行证件或预约停车证的车辆除外)。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