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6017) 提问时间:2021-06-24 12:42

非机动车违章被罚款50元(仅一次)会被计入违法犯罪记录吗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6-24 14:18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6-25 15:35

您好!《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非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行政处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其相关信息纳入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一)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一年内有不按交通信号指示行驶、逆向行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十次以上的;(二)驶入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越江桥隧等禁止非机动车通行区域三次以上的;(三)驾驶加装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上道路行驶三次以上的;(四)使用伪造、变造或者其他车辆的非机动车号牌的;(五)一年内逾期不履行道路交通违法行政处罚决定累积达到五次以上的。有关征信信息具体应用,可向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另作征信。此复!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