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4964) 提问时间:2021-06-10 21:28

外地牌照晚上能进内环吗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6-11 08:58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6-11 17:21

汪先生您好,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路设处对您的诉求认真办理,答复如下:已电话联系向您解释,2020年11月2日起,每日7时至20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段);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芦恒路以南400米);逸仙高架路(全线);沪闵高架路(全线); 中环路(全线);华夏高架路(全线);罗山高架路(全线);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至秀浦路段); 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龙东高架路(罗山路至外环路段);虹梅高架路(中环路至S20外环高速段);北翟路地道;南浦大桥;卢浦大桥;延安东路隧道。 自2021年5月6日起,每日7时至9时、17时至19时,沿杨浦大桥地面投影-宁国路-黄兴路-中山北二路-中山北一路-中山北路-中山西路-中山南二路-中山南一路-中山南路-南浦大桥地面投影-龙阳路-罗山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不含上述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执行紧急任务的救护车、警车等特种车辆除外)。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