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6814) 提问时间:2021-07-05 15:34

请问一下,没有携带驾驶证,不过有随身办一网通的电子驾驶证,在上海或者长三角地区到底会不会被处罚?谢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05 16:58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07 09:31

孙贵根,您好!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全面实行电子驾驶证、行驶证,驾驶人可使用“随申办市民云”APP、上海交警APP的电子驾驶证、行驶证处理交通违法和事故。本市对驾驶人通过苏浙皖三省官方渠道(江苏政务服务APP、浙里办APP、皖事通APP等)出示的电子驾驶证、行驶证予以认可;对未随车携带实体机动车驾驶证或行驶证的行为,且驾驶人能够当场出示电子驾驶证、行驶证的,经核查后状态正常的,不予处罚。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