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45116) 提问时间:2022-12-20 13:43

2016年二胎政策放开前,在上海生育二胎,并已在户口所在地计生部门缴纳社会抚养费的外地户口女性,投靠上海户籍的配偶(上海户籍满十年),现在可以通过审批落户吗?关于子女生育情况证明的相关条款,最新版在哪里可以查阅?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12-20 14:26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12-29 09:24

您好,依据《上海市公安局关于执行本市投靠类户口迁移政策的若干规定》(沪公发[2013]166号),申请人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不得投靠。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