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人在路途陷窘境
纾困解难战疫情

时间:2022-05-01 字体:

    日前,在街面巡逻的嘉定公安分局娄塘派出所民警老杨发现:辖区小路和待建路面停泊各类货车日渐增多。缘于来沪送货遇封控驾驶员和同行人拿不出48小时核酸证明出不了上海,驾驶员们既寻不到地方购买食物,也不知到哪儿能检测核酸。
    一时间,人在冏途,陷入困境。
    “小师傅,这份盒饭你先吃着。”民警老杨拿出自己来不及吃的午餐递给一天未吃的大货车驾驶员,现场对车辆人员数量初步统计并作集中统一管理,同时将情况上报给了所领导。
    为解燃眉之急,所领导安排先运送去三箱瓶装水进行分发。同时,积极协调工业区相关部门为70多位货车驾驶员们筹集“爱心食品和生活物资”,并及时安排了核酸检测。由于食物缺口较大,该所还节省下部分伙食与驾驶员们共渡难关。
    在辖区内河,水上治安派出所的党员抗疫先锋队驾驶巡逻艇加强水域河道巡查,对滞航船舶人员嘘寒问暖和防疫知识宣传。
    嘉定公安分局民警用实际行动与医护人员和社区战“疫”队伍并肩作战,认真落实“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等疫情防控措施,守护着每个人健康与平安。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