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砺剑寒冬
沙场点兵

时间:2020-01-16 字体:

    1月15日,上海公安特警开展“冬季大练兵”跨区域拉动演练。据悉,此次演练是对前期冬季练兵工作的总结和检验,旨在进一步提升上海公安特警在应对突发案事件时的快速响应、现场指挥、通讯联络和协同处置能力。
    入冬以来,为进一步提高特警队员的综合实战能力,特警总队全面掀起冬训练兵活动高潮。在基础体能训练方面,组织开展5000米计时跑、徒手爬绳、综合越障训练等项目训练。为强化实战技能,组织开展精度射击、掩体射击、索降、模拟场景搜捕攻坚等技能训练。期间,广大特警队员积极克服天气寒冷、勤务频繁等困难积极投入训练,队员业务技能得到有效提升。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上海公安机关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标“四个铁一般”标准,以练为战、战训结合,圆满完成了建国70周年大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保等各项安全保卫任务,有力维护城市的平安和谐、群众的安居乐业。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