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时间:2019-07-24 字体:

    2019年6月28日,青浦警方在市局经侦总队的有力指导下,多警种协同作战,在北京、河北、江苏三地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一举捣毁一个以朱某、陈某为首的制售假犯罪团伙,抓获33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制假窝点2处、仓储及销售窝点9处,缴获假冒“飞利浦”品牌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头成品和零配件30余万件、大量塑封机等制假工具,以及手机和电脑若干,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2019年2月,青浦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一网店涉嫌销售假冒“飞利浦”品牌电动剃须刀和电动牙刷头。经查,该网店实际经营人系居住在江苏的薛某,其经营的网店每天对外销售100余单假冒品牌商品。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薛某与位于北京的陈某有大量网上转账交易和采购记录。通过与电商平台警企协作,警方发现陈某经营着10余家类似涉嫌售假的网店。4月,警方成立专案组赴北京展开侦查,并快速锁定了位于河北的陈某丈夫朱某。
    经查,2018年起,犯罪嫌疑人朱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在河北开设多家无生产资质和卫生许可的地下作坊,从浙江、广东、福建等地购入剃须刀头、包装盒、刀网、标牌等廉价配件进行组装加工,再将成品运至北京,由其妻子陈某等人对外销售。每部电动剃须刀组装加工成本仅10余元,贴标后却以40至200元不等的价格在网上进行零售和批发。经初步统计,该团伙累计制造、销售品牌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头30余万件,涉案总金额人民币3000余万元。
    2019年6月28日,青浦警方抽调50余名精干警力分赴北京、河北、江苏同步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抓获包括主要犯罪嫌疑人朱某、陈某、薛某在内的3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朱某等2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对于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更要提高警惕,谨防假冒。选购时尽量至线上官网、各大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以及线下的官方体验店和门店,并索要正规发票。对于发现所购产品存在假冒嫌疑的情况,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