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杨浦举行大练兵成果汇报演练

时间:2019-09-18 字体:

    9月11日,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特警支队举行夏季大练兵成果汇报演练,演练了特警擒拿格斗术、枪支战术、高空索降、严重暴力性案件处置等5个科目。
    为进一步提高特警队员的综合实战能力,杨浦分局特警支队全面掀起练兵新高潮。在基础体能训练方面,组织开展5000米计时跑、爬绳、游泳、综合越障训练等项目训练;为强化实战技能,组织开展精度射击、掩体射击、索降、模拟场景搜捕攻坚等技能训练。在枪支战术演练中,特警突击小组根据不同处置环境,不断变换作战队形,同时熟练操作多种警用枪械。高空索降要求特警队员凭借绳索控制定位,用悬停的方法观察警情及突入攻坚,杨浦特警将楼层索降与正面强攻等战术结合,对严重暴力性警情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化处置。
    练兵期间,特警队员们克服天气炎热、勤务频繁等困难,积极投入训练,队员的业务技能得到全面提升,为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打下了扎实基础。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