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公安交警暴雨中全力排堵保畅

时间:2020-07-07 字体:

    昨天周一早高峰申城再次迎来暴雨。本市公安交警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大量警力投入雨中路面一线,全力排堵保畅,确保早高峰交通平稳有序。
    昨天10时许,真华南路近武宁路一排行道树被大风刮倒,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警方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共有10棵树被刮倒,真华南路西北方向非机动车道以及两根机动车道被堵,过往车辆只得绕行通过。民警在疏导交通的同时,联系绿化部门前来处置。10时45分许,绿化部门到场,11时30分交通恢复正常。
    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视频 实兵”巡逻管控力度,一旦遇短时强降雨,将增派警力,加强现场一线交通执勤力量,强化交通组织和管控疏导,部署专门警力巡视辖区内状况,加强现场管控,避免人车误入。同时,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各类事故、车辆抛锚的现场快处、快撤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下雨天,也有不少市民选择公交出行。昨天早高峰,巴士一公司迅速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安排管理人员分别前往低洼路段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情况,及时灵活地调度车辆运行,确保公交线路正常运行。巴士一公司针对经营区域内的公交站、隧道等,为途经的97条线路制定了应急调度方案,通过站点张贴、微信推送、短信提醒等方式加强对一线行车人员台风天气安全行车辅导,同时及时将线路运行情况、后勤保障配备等信息进行共享联动,确保线路正常运行。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