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中国感光学会视频侦查与特种照相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声像大数据技术应用创新学术会议”

时间:2019-08-0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有关“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建设智慧公安,打造数据警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展智慧警务新视野,拓宽智慧刑侦新思路, 2019年7月24-27日,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在青岛举办了2019年中国感光学会视频侦查与特种照相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声像大数据技术应用创新会议”。刑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石毅君,中国刑警学院副院长单大国,青岛市公安局副政委褚军清,青岛大学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高鹏翔出席会议并致辞。刑侦总队党委委员、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带领部分实验室科研人员与会,来自市局15个分局刑科所所长、外省市公安实战部门、公安院校、高校、研究所、企业近18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刑科院所长刘文斌,物证鉴定中心照录相室主任邓南,刑科院陈伟等实验室科研人员分别作了题为 “视频侦查技术研究应用”、“光场技术研究及应用”、“基于多粒度特征融合的行人识别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展示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声像大数据技术应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本次会议举办为展示科研成果、探讨学术交流提供平台,提升了重点实验室在国内法庭科学领域的影响力,明确了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新时期、新挑战下,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公安改革、建设智慧刑侦的需要。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