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刑事技术智能化建设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9-07-10 字体:

    2019年7月2日至5日,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刑事科学技术智能化建设应用研讨会”在贵州省遵义市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延续了第一届会议的盛况,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30个省、市、自治区公安部门、公安政法院校、检察院、司法鉴定机构等单位的170余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代表实验室在会上致辞,刑科院所长刘文斌研究员、曹芳琦副研究员、陈伟副研究员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本次研讨会以“建设智慧公安,打造数据警务”为主题,紧紧围绕警用信息库的建设、新时代刑侦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在智慧公安、智慧社区的广泛应用等方面展开讨论,来自国内外刑事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应邀做了专题演讲。此次会议对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提出的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和科技手段与刑事科学技术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刑事科学技术智能化建设应用水平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