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处长马旭辉一行调研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11-13 字体: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受重点实验室邀请,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处长马旭辉、主任科员边亮,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科技处处长凌渝研究员,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唐前进研究员等一行来重点实验室,调研上海公安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上海市公安局科技处副处长高哲鸣、科长王非函,上海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政委、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玉荣,上海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副主任蔡伟思,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所长刘文斌及部分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张玉荣政委、蔡伟思副主任分别就毒品标准品平台、智慧现场勘查等工作的发展成果及“十四五”规划进行详细介绍。马旭辉副处长对公安部关于公安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布局作了详细解读,表示上海公安一直以来都是公安科技发展前沿主力军,在未来公安科技创新工作中应发挥更大作用,科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海公安科技创新工作。边亮主任科员、凌渝副处长等就未来公安科技创新规划作了发言。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