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刑科院召开市科委项目年度汇报会

时间:2018-08-29 字体:

    2018年8月20日下午,由刑科院牵头承担的《反恐用高效低毒化学失能剂制备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刑事案件现场地空联动反恐侦缉系统研究》、《针对法庭科学用合成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实体库建设关键技术研究》等市科委项目在刑侦总队召开年度汇报会。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所长沈敏,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王永全,复旦大学副教授饶渝兰等人受邀担任此次项目年度汇报会专家组成员。市科委条财处副调研员吴育红,市科委社发处业务主管王薇、副主任科员曾真,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项目主管张郁慧,市局科技处科长王非函、主管漆源,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研究员陈椰林,市第九人民医院副主任胡蓉,市局物证鉴定中心政委张玉荣等领导及其他科研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政委张玉荣、高级工程师崔刘虎,刑科院助理研究员李妤分别代表项目组进行年度汇报。专家评审组对各项目年度执行情况表示认可,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不仅要重视科研成果,也要重视预算执行,保证技术和财务两方面都能符合考核指标和验收标准。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