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成果共享 突破瓶颈 开拓人工智能新领域

时间:2017-04-14 字体:

    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刑事科学领域的研究现状调研会后,3月31日,复旦大学史传进教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张晓林研究员及其他专家一行10人于3月31日再次来访刑科院重点实验室,就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了交流,史传进教授、张晓林研究员分别作了“Silicon Systems Research Laboratory”及“仿生视觉的智能系统”的报告。刑技中心主任糜忠良、指纹室主任蔡伟思、照录相室副主任崔刘虎以及其他相关领导和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出席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会上,史传进教授以演示装有智能芯片的探头在分析诊断精神疾病方面的作用为引,向大家介绍了智能芯片硬件化的科研成果,张晓林研究员也就仿生视觉智能系统所攻克的问题和相关应用向大家作了分享,复旦大学脑芯片研究中心的专家还作了公安智慧安防的数据引擎——海量视频结构化大数据分析系统的介绍。糜忠良主任表示,本次学术交流具有承前启后的深远意义,针对视频侦查和图像应用方面所存在的瓶颈与困难,重点实验室将以列清单的形式,希望能够与各位教授专家进一步交流合作、科研共享,使技术问题得以解决,科研水平得以提高,科研领域得以开拓。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