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结合需求 突破瓶颈 深度研讨 推动实施

时间:2017-07-20 字体:

    2017年7月6日召开的“一站式安检系统研讨会”上,刑侦总队总队长、刑科院院长杨泽强建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以下简称38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微系统所)、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康公司) 及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刑科院)能够各自出具一份实施方案。一个星期以来,四家单位在自身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结合研讨会内容和实际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融合和研究,并于2017年7月13日带着最新研究成果召开了“轨道交通智能安检系统调研会”。刑侦总队总队长、刑科院院长杨泽强,轨交总队总队长曹声伟、副总队长项俊,刑侦总队指挥处处长徐瑜,轨交总队指挥处处长王伟华及其他相关领导和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出席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38所赵振利博士,微系统所孙晓玮研究员、熊勇研究员, 博康公司赵中华总监分别作了“轨道交通一站式智能综合安检系统”、“轨道交通人员安检初步方案”、“消防物联网技术”、“轨道交通安检一体化融合方案”等研究报告,对运用的技术参数、达到的具体标准、模拟的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和说明,与会人员对上海未来轨道交通的智能安检系统有了更明确的研究方向和更清晰的研发目标。


    杨泽强总队长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即通过实地调研将方案进一步合成完善,报市局审批后攻坚实施,他相信新一代智能安检将在不远的将来来到我们身边,为市民出行带来一份安全保障,为轨道交通根除一份安全隐患。曹声伟总队长结合上海轨道交通目前的现状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将人包分离,检人检物同时进行;二是安检过程需快速高效,不造成客流积压。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