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相聚昆明共研技术 教学相长推进发展

时间:2017-08-18 字体:

    2017年8月10日,由中国感光学会、视频侦查技术与特种照相专业委员会主办,云南警官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以及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中国感光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九届五次理事会暨视频侦查技术与特种照相专业委员会年会声像新技术研讨会”在云南昆明警官学院拉开了帷幕。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蒲嘉陵、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副院长单大国、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及云南警官学院副院长孙学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300余位国内光学、影像研究领域的专家及同行。

    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中山大学杨建文教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周树云研究员、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副院长台志强教授等20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共作了37场学术报告及20余篇专业论文交流,可谓是光学及影像领域的一场学术盛宴,不仅推动了国内光学及影像领域内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也为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把握下一步研究方向,促进现场物证显现提取技术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