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刑科院召开《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创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验收会

时间:2022-11-25 字体:

    2022年11月11日,上海市科委社会发展科技处组织召开由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主持承担的《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创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验收会,复旦大学教授、中科院院士马兰,海军军医大学教授张晓芳等专家出席会议,刑科院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张玉荣对项目总体情况、任务与目标、实际工作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及审计情况和项目成果汇总进行汇报。专家组对项目验收情况进行集中评议,一致认为项目组建立的标准品科研技术平台支持了全国科研交流合作,希望项目组继续保持研发实力,保障标准品的持续供应,进一步满足和服务实战应用和科研需求,并一致同意项目验收通过。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