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科研系统上线

时间:2021-04-12 字体:

    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下文简称重点实验室)为进一步推进科研管理信息化发展、提高科研管理水平、优化相关项目审核程序,重点实验室于今年年初启动科研管理系统开发建设工作。该科研管理系统已于2021年3月起正式上线运行,提供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以及人员管理的全流程线上服务。
    该系统主要服务于科研院所及高校科研项目管理部门、课题负责人、课题参与科研人员。系统上线后,课题负责人可通过系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全面管理,同时各级管理部门可及时掌控科研院所内部所有项目情况,整合项目信息,为项目更好实施与结题提供帮助。
    系统可实现项目信息共享,以便于项目组各科研人员能对项目成果进行全面、完善的协同管理;相对传统工作方式,系统极大减轻了科研管理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2021年4月12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