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2024年2(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4-02-21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4年2(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办公用房租赁费

面积在10000平方米左右,需有一定基础装修;其中部分用于实验室改建,需有环评、消防等改建条件,并由租赁方承诺大环评的通过。

1650.8374

2024年3月

 

2

实验室场地改建费用

本项目为装修工程,对于刑科院实验室2层、3层的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建筑装饰、电气、暖通、给排水、消防及设备安装以及屋面部分土建和安装工程。

1550

2024年3月

 

3

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

 1. 采购内容: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一台,配套氮气发生器,未知毒物筛查软件和工作站,及分析用配套色谱柱;2. 需满足的要求:主要用于化合物定性定量分析,解决复杂基质情况下目标、非目标化合物筛查问题;3. 售后服务:在上海拥有完善的培训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具备售后网点和备品备件仓库,24小时响应。

450

2024年3月

 

4

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

物业管理服务的范围有常规性的公共服务,包括:房屋修缮、养护管理、公共配套设施运行和维护保养管理、治安秩序管理服务、消防管理服务、车辆秩序管理服务、清洁保洁服务、绿化管理服务,餐饮服务等。并还需提供部分定制化服务,包括:专用仪器维护保养、环评配套服务、特殊废弃物处置等。

360

2024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