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3-03-13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

     物业管理服务的范围有常规性的公共服务,包括:房屋修缮、养护管理、公共配套设施运行和维护保养管理、治安秩序管理服务、消防管理服务、车辆秩序管理服务、清洁保洁服务、绿化管理服务,餐饮服务等。并还需提供部分定制化服务,包括:专用仪器维护保养、环评配套服务、特殊废弃物处置等。

360

2023年3月

 
 2

办公用房租赁费

    面积在10000㎡左右,需有一定基础装修;其中部分用于实验室改建,需有环评、消防等改建条件,并由租赁方承诺大环评的通过。 1650.8374

2023年3月

 
 3

实验室场地改建费用

    项目名称:刑科院实验室装修工程(二期)
    本项目为装修工程,对万荣路1188弄7、8、11号一楼局部、二楼及三楼整层进行装修,装修面积为4419.12平方米,其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层电梯门厅,二、三层新建合成、气液相仪器、固液标分装、剧毒物、危化品、标准品保管功能实验室及辅助功能用房的建筑装饰、电气、暖通、给排水、消防以及设备安装等。同时考虑到实验室,需要对以下项目进行特殊处理,核磁实验室墙地面做屏蔽处理。
2592.2448

2023年3月

 
 4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1.采购内容: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1台,配套循环冷却水机,工作站及软件(包括电脑)一套,必备配件及零部件。仪器安装及验收的必备附件(包括验收溶液包,仪器专用的工具等)。2.需满足的要求:满足实验室日常的分析检测要求。3.售后服务:在上海本地有售后服务网点和配件仓库。售后服务的维护响应为24小时,重大问题或其它无法迅速解决的问题应在一周内解决。

 

    100

2023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