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2年2(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2-15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2(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实验台定制

新建实验室场地,需定制实验台一批,实验台需结构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外观整体美观大方且不变形、具有很强的抗压强度,中间填充隔音材料。

200

2022年3月

 

 2

实验室通风橱

新建实验室场地,需定制实验室通风橱一批,通风橱移门需采用双配重设计,可自如开启并停定于任意高度,并设有下通风口;并需提供符合通风柜性能检测报告。

600

2022年3月

 

3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需购置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1台,主要用于开展的毒品毒物的定性定量分析、疑似毒品未知物鉴定和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合成分离纯化工作,并且分析方法必须符合相关国内和国际法规。

100

2022年3月

 

4

超临界流体色谱系统

需购置超临界流体色谱系统1台,主要用于开展的麻醉、精神活性物质、毒品类物质的分离纯化工作,并且分析方法必须符合相关国内和国际法规。

225

2022年3月

 

5

质谱引导制备液相色谱系统

需购置质谱引导制备液相色谱系统1台,主要用于有机合成中化合物及相关杂质的分离、分析与制备,在检测器末端连接馏分收集器对目标组分予以收集,并且分析方法必须符合相关国内和国际法规。

140

2022年3月

 

6

办公用房租赁费

面积在10000m2左右,需有一定基础装修;其中部分用于实验室改建,需有环评、消防等改建条件,并由租赁方承诺大环评的通过。

1645

2022年3月

 

7

实验室场地改建费用

改建地址位于静安区万荣路1188弄,改建面积约为5500平方米。

1080

2022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2月15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