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重点实验室召开刑事科学技术智能化建设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8-06-27 字体:

    2018年6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18刑事科学技术智能化建设应用研讨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举行。来自国际及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公安部门、公安政法院校、检察院、司法鉴定机构等单位的150余位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代表实验室在会上致辞,刑科院助理研究员李妤作了学术报告。


    本次研讨会以“智慧警务、科技引领”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在现场勘察、警用数据库建设、毒物毒品检验等方面的应用展开讨论,来自国内外刑事技术领域知名专家应邀做专题演讲,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引起强烈反响。此次会议对提升重点实验室自身技术水平、加强国际交流、推动上海“智慧公安”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