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刑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14 字体:

    2019年1月11日,为总结2018年亮点工作,规划2019年重点工作,刑科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刑科院一所所长刘文斌主持,刑技中心主任、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刑技中心副主任蔡伟思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文斌所长从日常行政管理、科研业绩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三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工作汇报。2018年,刑科院以服务公安实战需求为旨推进各项工作,使日常管理稳中有序,科研工作创新突破,重点项目紧抓不懈。随后,刑科院其余同志依次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果和2019年努力方向。 
    与会领导对刑科院2018年工作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和肯定,认为刑科院首批员工自2014年入职以来,经过5年的摸索和实践,在各学科、各领域都有了一定的科研基础,并作出了一定的科研贡献。但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一是牢牢把握“智慧公安”建设的发展机遇,凝练重点项目和亮点工程,为单位未来发展作牵引;二是紧紧围绕“法庭科学”领域的实战需求,将个人研究方向与单位实际需求相结合,与团队合作创造更多“能用”、“好用”的应用性成果;三是切实抓好“准警察”团队的队伍建设,加强纪律约束,从严制度管理。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