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双波长激光物证显现仪”喜获2010年度最佳工程设计奖

时间:2011-03-18 字体:

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双波长激光物证显现仪”

喜获2010年度最佳工程设计奖

2011年3月15日-18日,“光学前沿——第六届全国激光技术学术会议”暨“2010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及中国光学优秀产品”发布会与“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在上海浦东同期举行。经网络公众投票、媒体投票和专家评审,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科研成果“双波长激光物证显现仪”获得2010中国光学优秀产品评选“年度最佳工程设计奖”。中国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周炳琨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了颁奖典礼,受陈连康总工程师的委托,重点实验室蔡能斌高级工程师、田巍工程师到会领奖。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