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重点实验室承担的局级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2-08-17 字体:

    2012年8月9日上午,市局科委主持召开课题《微吸附采样技术在放火现场助燃剂提取与检测上的应用》验收会,局科委办公室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刑技中心副主任张玉荣代表课题承担单位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严伟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组长,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曾毅研究员、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张永丰高级工程师、司法部司法科学鉴定技术研究所徐彻高级工程师、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刑科所鲁健伟高级工程师等4位专家为组员的专家组听取了课题工作报告、技术报告、资料审查报告、测试报告、查新报告和用户报告,并审阅了课题的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创新性地将snifprobe技术应用于放火现场助燃剂的提取分析,并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有效地提升了助燃剂提取效率和检测限,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好的应用推广价值。验收专家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