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高标准增强科研实力 零容忍打击涉毒案件

时间:2018-05-16 字体:

    2018年5月8—9日,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召开了“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学术研讨会”。公安部禁毒局总工程师王优美、市科委处长郑广宏、市禁毒办副主任朱黎明、有机所党委书记胡金波、江西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杨金平、市海关缉私局政委张军强以及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禁(缉)毒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市局刑侦总队总队长,刑科院院长杨泽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刑侦总队刑技中心政委张玉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有关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工作的发展过程和研究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计划作了简短汇报,表示将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标准品研究工作,锻炼科研队伍,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标准品,服务于公安实战,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涉毒人员,侦破涉毒案件。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