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推进科研课题研究 加快刑事技术发展

时间:2017-05-03 字体:

    为保障重点实验室本年度申请的开放课题能够有序有效进行,进一步提高重点实验室的整体科研水平,2017年4月26日,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17年开放课题评审会。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副主任张玉荣、蔡伟思,评审专家陈新、蔡能斌、平原、马开军、刘文斌及其他课题申请人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课题申请人就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预计达到的研究成果、经费分配的合理性和实战中的实际应用等向评审专家作了介绍和说明。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共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18份,依托单位来自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12家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


    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听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紧紧围绕刑事技术;二是紧密切合实战;三是保证技术含量。同时他表示,一定要注重科研的最终成果,使研究成果和课题经费相匹配。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