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重点实验室合并召开2018、2019年学术委员会年会

时间:2019-07-25 字体:

    为推动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 增强重点实验室在发展刑事技术、推进智慧公安、加强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支撑作用,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7月22日合并举办了2018、2019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副校长金力院士,副主任中科院上海技物所总工程师薛永祺院士,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副主任王桂强研究员、副主任胡兰主任法医师等15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受邀参加会议。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石毅君,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项目主管周婧,上海市公安局科技处副处长高哲鸣出席会议并致辞。重点实验室主任糜忠良及相关科研人员共44人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上阶段工作报告,审议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对重点实验室近两年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合作开放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重点实验室已成为国内公安领域具有标杆作用的领跑型实验室,研究方向紧密契合新时期实战需要,在国内外相关领域均具有极强代表性和先进性。
    委员们建议重点实验室未来能够集聚优势力量,聚焦应用需求,将科研资源向人才培养上倾斜,将科研重心向成果转化上靠拢,持之以恒打造“技术一流、团队一流、成果一流”的创新性技术队伍,为刑事科学技术发展扛起重担,为科创中心建设献智献力。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