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申请

申请条件说明:
     市民可填写《上海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在“上海公安”门户网站上下载电子版本,具体网址为gaj.sh.gov.cn。申请人可通过联系电话咨询相关申请手续。


申请范围说明:
     申请人可登陆“上海公安”政府网站,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页面,在线填写提交申请。


申请方式说明
     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当面申请的,应当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邮政寄送或传真提交申请的,应随申请表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网上申请的,应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照片。


申请办理流程说明:
     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中含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 但能够区分处理的,应当告知申请人可以部分公开及其获取方式和途径;对不予公开的部分,应当说明理由。


受理部门信息:
     联系地址:建国中路30号
     咨询电话:021-22023049
     电子邮箱:gaj02@shanghai.gov.cn 。

申请表连接地址:   上海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