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公开

办 案 进 展 查 询

友情提示:您是第 1277528 位查询人

如果您是上海市各级公安机关立案侦办的刑事案件的被害人,或者受理的行政案件的被侵害人,您可在收到公安机关发送的通知短信后, 凭短信通知的查询编号以及您的身份证号码,在本栏目查询您的案件在公安机关办理阶段的进展情况。

注:
       1.因数据交互更新需要1-2个工作日,公安机关将在案件受理后的1-2个工作日内,向控告人、被害人发送通知短信;
       2.对于经行政受案审查及刑事立案审查不属于违法犯罪的,不属本系统查询范围,接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通过其他途径告知报案人
       3.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及警务秘密等情况的案件,不提供公开查询;
       4.本系统试运行阶段可能存在个别数据和短信遗漏、滞后等情况,我们将持续优化改进,敬请谅解。
       5.《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6.因系统改造,部分单位接报案件的进展情况暂时无法提供公开查询,您可通过电话等方式了解进展情况,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查询编号:

身份证号码: